某年某岁

大家叫我某岁就好
最近超萌叶蓝~(文风不定)

不可控-番外-春风又绿江南岸

从夏天、秋天到冬天,那段恋情,单差了一春。

还不到一年。



叶修像退潮的海浪,回归于远方的浩瀚。音讯寥寥。



蓝河留在岸边,由开始每分每秒的挂念,到假装失忆,再到能微笑着回忆。

曾经真切的拿起过,而今也真正的放下了。




偶尔听到叶修的辉煌成绩,也是替他高兴。出色的人,怎么会一文不名?

 



已经工作的蓝河,追随学长黄少天,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工作中虽然也有小麻烦,但还是开心的。

在自己的职位上,也出色的展现出能力。




从热闹的年会上溜出来透口气,蓝河慢慢溜达着。

熟悉的香烟味。

像鸟儿划过天空,还是会留有痕迹。

闻到熟悉的味道,蓝河总会想起叶修。

不禁微笑,好奇心起,抬眼望去。




“hi~小蓝河~”




初春的明月光下,还是那么懒散的身影歪在栏杆上。




看清自己的心坚定不放手的你,

和已有足够勇气的我。




能坦然面对软弱允许自己依靠的你,

和已不需要靠你的肯定才能证明自我价值的我。




更加成熟的我们。




再度相遇。




便提笔把这句词改了吧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此时照我还。



又是一年好光景。





后记:


还是那句老话: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篇文,写的顺利,写的开心。

很高兴在新的一年发现了这里,与大家有缘(*^__^*) 


O(∩_∩)O~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各位~

新年快乐!

万事大吉!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