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岁

大家叫我某岁就好
最近超萌叶蓝~(文风不定)

哇!好喜欢!辽一你画的太漂亮了!~

依笑自居:

与某岁太太交换的图√


叶神对我来说没有蓝河好画【no……因为是大神。

一直在自我催眠叶神是虚胖虚胖虚胖……【别说了好吗

右眼怎么也修不舒服,我都想加上眼罩。

原梗:两个人生活--剪发


送货上门√@某年某岁 

附上原文:

两个人生活--剪发,宜家,送你的花 (叶蓝)

本系列可独立成篇,无强连续性,主调傻白甜,估计有私设


----------------------------------------------------------


“头发都快挡到眼睛了。”蓝河抬手扫了扫叶修的发梢。

叶修眼盯着荣耀屏幕,随口说:“你帮我随便剪下就好啦。”

“这怎么能随便!"蓝河炸毛,“我原来又没给谁剪过,给你剪成狗啃似得,怎么出去见人?”

”所以把你的第一次给哥咯。“叶修抬眼调笑。

”滚!“

”哎呀小蓝,凭我一代荣耀大神的眼光,一看就看到你骨骼清奇,剪头发小意思啦,妥妥的。“

”滚滚滚!反正在我心中你一代大神的形象早就不复存在了。“蓝河撇撇嘴,但也确实有点跃跃欲试,”那要不我试试?可万一剪坏了怎么办?“

”剪坏了再说呗。哥都不担心,小蓝你担心啥。“


”毛巾、剪刀、梳子、吹风机,嗯,应该全了吧?是不是还要拿点水什么的?“蓝河喃喃自语。


叶修余光看着蓝河团团转,嘴角含笑,心里得意,手下操作着君莫笑走位愈发风骚,两三下抢完Boss,果断下线,徒留游戏里的众人哀鸿遍野。

”准备好了?“

”嗯,准备好了!“蓝河气势如虹。


......


"呃...应该还行吧.....喂,我真剪了阿......你别乱动阿!"


.......


叶修看了看镜子了的新形象,搓了搓下巴,应该,应该说还是可看的。

”啊啊啊,剪毁了毁了。“蓝河痛心疾首,”怎么办...叶修我对不起你....“


叶修看着蓝河的可怜样,心下暗笑,正猥琐的思索要利用蓝河的愧疚感,给自己捞点好处。突然蓝河的手机响了。


”咦?黄少?“蓝河接起电话。

”哦哦,嗯嗯,呃,嗯,好吧,下午见。“

蓝河放下电话,慢慢转过身来,”叶修,你还记得吗,上周咱们答应了黄少,要陪他去宜家.......我忘了......所以,你这样,下午还出去吗?要不就我一个去也行。“

”那怎么行,让你孤身一个去见你男神?我是绝对要保驾护航的~“


下午,宜家门口。

在蓝河的强烈要求下,叶修带了个帽子。两人站在一旁,等着黄少的到来。

他们身后,一个人乔装打扮,鬼鬼祟祟,迂回着向他们凑近。


”哎呀,天真的很热哎。“叶修摘下帽子扇了扇。

”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发型真是惊才绝艳阿我刚才看你背影还真敢认你到底是谁啊是谁啊这么为民除害大快人心简直是匠心独运不行我要用有手机照下来啊哈哈哈哈“

”哎呀我说喻队阿,也不管管你家话唠,他这大嗓门一开,乔装打扮还有什么用阿,一会儿认出他的人就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了。“

喻文州也只是笑笑,”小许,我和黄少想买点家用,真是多麻烦你了。“

蓝河摆手:”不麻烦不麻烦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买下一套房,打算布置一下就搬进去。


柔软的沙发。

蓬松的抱枕。

造型奇特的台灯。

一个个小物件吸引着人的眼光。


”拿个花瓶吧。“喻文州微笑着对黄少天说,”正好把你送给我的花放进去。“

黄少天被自家队长的温柔视线会心一击,突然脸红:”哦哦,好好。“一把提起花瓶就去付款。


蓝河余光扫到了黄少脸上这不常见的表情。心底一层暖意,不由暗笑,低头继续挑着窗帘什么的。


叶修溜溜达达的跟在蓝河后面走,戳了戳蓝河的腰,”咱不买点床单吗?“


”滚!“


四个大男人挑东西也快,稀里哗啦的就一波走了。吃了顿饭,就各家分别。


夜晚的路灯,照的人心暖洋洋。车水马龙的城市,有一人,陪你慢慢走。


蓝河深吸了一口气,忽觉上天何其厚爱,得一人,愿与其白首。


一晃神的功夫,叶修竟然不见了。

”哎?叶修?“蓝河忙回头。

”哎呦。差点没闪了腰。“叶修从旁边的花坛翻了出来。

”蓝河大大,送你的花~祝你年年岁岁,人比花娇~“

”滚!能不能正式一点阿,还有人家牌子上写着:请勿采摘!“


叶修笑着把花塞到蓝河手里,十指紧扣。


蓝河突然觉得脸热,抓紧了对方的手:”下次别这样了阿,小心崴了脚。“


愿有情人,岁岁年年常相伴。



评论

热度(43)